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主题活动

全椒中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0:15
【字体:打印

全椒中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16日,全椒中学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华发表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胡守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会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傅华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以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地全面推进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办全县人民满意的全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