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宣传培训

全椒中学以党建引领班主任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29 10:19
【字体:打印

全椒中学以党建引领班主任队伍建设

 

328日,全椒中学党委召开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华做题为“教育,就是让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新学期班主任队伍建设与要求”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校长助理陈叶圣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年级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傅华总结了开学一个月以来学校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对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班主任角色定位、班主任工作定位、班级管理十会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班主任队伍建设与要求。傅华强调,班主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提升专业素养。全椒中学要坚持以党建引领班主任队伍建设,明确班主任工作任务和职责,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四有”教师,让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推动全椒中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