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推进

全椒中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7
【字体:打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激发全体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4月18日上午,全椒中学在高二年级大阶梯教室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高一高二年级共18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事件、优秀人物、重要会议、以及党的重要理论创新等多项内容,以多元、丰富的形式向同学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在本次竞赛中,高一8班张博文、高二15班李公全等10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带动团员青年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将“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