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宣传培训

全椒中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5
【字体:打印

423日上午,全椒中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守俊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及年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华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一文、新华社《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 ——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傅华强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及年级干部要带领党员及全体教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傅华提出,要提升站位、统筹规划,认真钻研《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教育评价制度,建立合理有效的评价体系,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的顽瘴痼疾,不断提高全椒中学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把椒陵学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会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行政干部及年级干部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感受与心得,表示要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