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推进

全椒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16:26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厚植当代中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在全椒中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来临之际,426日晚,校团委在高二小阶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演讲,动情讲述党的故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意和豪迈宣言。此次演讲比赛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化为成长奋进的实践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