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主题活动

全椒中学举行“致敬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国旗下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09:35
【字体:打印

全椒中学举行“致敬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国旗下讲话活动

为缅怀袁隆平的生平事迹,表达对袁隆平的崇高敬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向国之栋梁学习,2021524日上午,全椒中学在静思广场举行“致敬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国旗下讲话活动。

活动中,首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一颗影响世界的种子》短视频,回顾了袁隆平为解决中国人民的温饱和保障我国乃至世界粮食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奋斗历程。袁隆平求真务实,淡泊名利,一心为民,他对梦想的执着、初心的坚守,让全体师生油然而生敬佩之情。

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学习袁隆平不畏艰辛、执着追求、大胆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见贤思齐,争做先锋,把英雄模范的力量转化为新征程上的实干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