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推进

全椒中学党委组织参观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暨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8
【字体:打印

全椒中学党委组织参观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暨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7日,全椒中学党委班子、行政干部、年级主任及支部委员一行二十余人参观了全椒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结束后,在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报告会,邀请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成名同志做了专题报告。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洁探幽深义明廉以修身心神正廉以齐家品行端廉以从业威望高廉以治国民心聚廉满椒陵盛世平六个展厅。通过展板照片、视频等形式,学习了反腐倡廉的总体指导思想,对近年来的腐败案件有深入了解。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报告会上,刘成名指出,今天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很有必要,党纪国法是一条高压线,绝不能触碰。希望全椒中学领导干部坚持“以案示警”,树立底线意识;坚持“以案为戒”,廉洁自律,不忘初心,为国育才;做到“以案促改”,勇于担当,把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

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华指出,此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更为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生动体验。傅华强调,要永远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断增强廉政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从思想和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风清气正的全椒中学教育生态,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