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全椒县全椒中学 > 信息公开工作专题 > 工作推进

全椒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傅华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2 09:39
【字体:打印

全椒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傅华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531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高二年级阶梯教室举行,副校长司武兵、胡守俊,年级分管及年级主任和高一、高二试点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守俊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华做专题报告。

傅华首先向学生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接着阐释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指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要求同学们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最后,讲述青年毛泽东、周恩来、刘胡兰的生动故事,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胸怀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213月以来,全椒中学党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此次讲座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爱国爱党之心,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