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广播电视台2019年春节期间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09:46
    【字体:打印

    在2019春节来临之际,滁州广播电视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2019年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欢乐和喜庆的氛围。

    一、台党员志愿者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1月21日,台党委书记史新荣等领导代表台党员志愿者,看望慰问了盼盼集体困难职工陆宗芳等职工,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全台80多名党员志愿者对困难职工的新年祝福和慰问。

    二、与花都路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翰墨飘香·清风花都’活动

    1月28日下午,花都路社区和滁州广播电视台志愿者联合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翰墨飘香·清风花都’活动”正在火热地进行,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无偿赠送给小区的居民,给即将来临的春节平添了一份喜庆气氛。

    下午2点4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谭玉喜、刘甫成,朱选礼和贲国兰等冒着严寒,在室外书写桌前,屏神定气,恣意挥毫,书写出一幅幅精美的春联,给小区居民带去一份份美好的新年祝福,增强了志愿者、书法家、居民联手创建文明城市的深厚情谊。

    三、开展送文艺进社区活动

    2019年1月29日,滁州市广播电视台第六党支部联合滁州市规建委造价站党总支、以及文昌花园社区党总支的志愿者们,在文昌花园社区文昌花园小区,共同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给社区居民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现场向20多位老人送去慰问礼品,免费赠送春联100余幅。

    四、积极参与滁州春节文艺晚会给全市人民送福

     2019年1月30日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和市演艺集团共同承办的《“辉煌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2019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滁州广播电视台4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节目演出,为全市人民奉献了诗朗诵《辉煌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同时,台技术中心和文产中心的青年志愿者10余名同志,连续2天奋战在现场一线,全程精心录制,为晚会春节期间准时播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辛劳和贡献。

    五、滁州广播电视台志愿者积极开展除雪活动

     1月30日夜,正当人们喜迎新春佳节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的大雪肆虐江淮大地,让滁州一夜间白雪皑皑,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影响着人们的出行。

     滁州广播电视台10余名志愿者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一早上班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在文明城市创建包保路段开展除雪行动。 截至上午11时,结束除雪活动,共清理500余米、57户经营户门前路面积雪,保障了包保路段道路畅通,给广大居民和经营户出行安全提供了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