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广播电视台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旱地龙舟赛

    发布时间:2019-08-05 09:36
    【字体:打印

    棹影斡波飞万剑,鼓声劈浪鸣千雷。这是端午龙舟竞赛的盛况。端午将至,滁州广播电视台却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舟”赛,欢度传统节日。6月4日下午,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滁州广播电视台趣味旱地龙舟赛在会峰大厦门前广场举行,来自全台多部门的10支队伍参加了旱龙舟竞时角逐,广播广告队、新闻二队、文产队分获前三名。

    此次活动由台工会牵头,台社教中心和创建办具体组织,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新闻中心、社教中心和人事财务中心等部门50人报名参赛,组成10支队伍参加旱龙舟赛。比赛中,他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表现出团队齐心协力、紧密合作的精神,并与现场欢快的笑声和加油呐喊声交汇一起,奏响了一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颂歌。


    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金圩参观了旱地龙舟赛。他在开赛致辞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更重要的是继承中华传统文化,把端午赛龙舟活动营造的竞争、激情、欢乐氛围,融入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为滁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