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广播电视台在皇甫山林场建立首个采访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19 09:31
    【字体:打印

    在第20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滁州广播电视台采访实践基地117日在滁州市皇甫山国有林场挂牌。

    皇甫山国有林场,同时又是国家森林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在绿化荒山、保护生态、森林旅游等方面亮点纷呈,以高青旺为代表的皇甫山人为滁州绿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建立采访实践基地,是滁州广播电视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采编播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具体举措;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是开展新闻工作者“走转改”活动的创新形式。

    滁州广播电视台台长史新荣、皇甫山国有林场场长刘绪香为基地揭牌,滁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金圩主持仪式,20多名采编播人员参加活动。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皇甫山林场退休职工高青旺讲述了60多年来四代皇甫山人艰苦创业、植绿护绿的历程和体会,皇甫山林场负责人介绍了林场发展现状和规划,记者编辑代表畅谈了感悟。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皇甫山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瞻仰了无名烈士墓,参观了皇甫山森林公园风采。

    滁州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表示,皇甫山为开展新闻工作实践提供了丰厚的土壤和广阔的天地,因此广播电视台决定在皇甫山林场建立第一个采访实践基地。基地建立后,将经常组织开展驻点采访、体验式采访等采访实践活动,锻炼采编队伍,提升新闻策划组织能力,切实提升新闻宣传质量,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