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次校园招聘公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6-22 14:45来源: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网站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成立,负责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维护管理。目前,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为满足运营工作需要,经与南京地铁公司充分协商,参照南京地铁招聘流程,与南京地铁公司共同开展招聘工作。现面向全国院校招聘行车调度、电力调度、线路管理、机电技术管理、通信技术管理、AFC巡检工等岗位。欢迎符合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有志于共谋滁宁城铁运营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滁宁城铁运营大家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详细岗位及专业要求见附件: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校园招聘需求表

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校园招聘需求表.xlsx


二、招聘条件

(一)2021年、2022年应届毕业生,学历信息学信网可查,各类岗位要求如下:

1.管理类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专业对口,毕业时须按时取得学历证和学位证;

2.调度类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毕业时须按时取得学历证和学位证;

3.其他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毕业时须按时取得学历证。

(二)无色盲、色弱、夜盲、高度近视、弱视等视力缺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生理缺陷、心脏病、传染病及精神和心理障碍,无纹身、口吃,普通话良好;男性净身高168CM及以上,女性净身高158CM及以上;双眼矫正视力5.0及以上。

(三)无违法犯罪,未受到纪律处分,或者其他不良记录。

(四)中共党员、品学兼优及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宣传。通过滁州市公共招聘网、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滁宁城铁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络报名(只接受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9:00至2022年6月27日20:00。

2.报名方式:通过南京地铁官方网站登录招聘系统进行网络报名或搜索“南京地铁招聘选才”微信公众号进入招聘微平台报名。

3.应聘前需在报名系统-校园招聘中填写简历,上传身份证扫描件(图片格式的文件)、成绩单扫描件(图片格式的文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图片格式的文件),如个别材料学校未发,可先用学生证替代。以上图片文件需小于2M。

4.请应聘者按照岗位和专业需求,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仅可应聘一个岗位,一经提交,不可更改。

(三)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测评和面试。

(四)测评和面试

对初审合格人员,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测评和面试,请保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不再通知。(测评和面试时间、地点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五)入职体检

根据测评与面试情况,综合学生在校表现,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地点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1.确定体检人员后,由公司组织安排到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所有招聘岗位要求无色弱、色盲。

3.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录用。

(六)入职报到

组织录用者进行入职报到,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四、报名入口

(一)南京地铁招聘管理系统报名入口

http://zhaopin.njmetro.com.cn(请及时登录招聘管理系统实时查看和关注应聘进度)。

(二)“南京地铁招聘选才”微信公众号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所有投递资料概不退还,公司负责保密。

(二)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培训、代招,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咨询电话:0550-3830600;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五)通讯地址:滁州市琅琊区琅琊路164号物资大厦9楼综合办公室

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