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财政:创优营商环境 我们在行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0-27 15:58来源: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2022年10月15日是《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后的首个营商环境日,滁州市财政局聚焦政府采购“痛点、难点、堵点”,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域覆盖”的原则,组织开展专题活动。

做好企业发展“护航员”。全面分析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情况,精准把握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印发宣传手册,并通过座谈交流详细解读政策要点、了解企业需求。

做好企业发展“传声筒”。考虑到疫情反复和外部经济环境影响造成的企业资金困难,牵头搭建银企沟通桥梁,邀请9家金融机构向企业介绍政采贷,预付款保险、保函业务并介绍徽采云金融服务平台操作流程,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确保金融活水“精准灌溉”。

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员”。通过发放匿名问卷、公开办公电话及邮箱等形式了解企业在我市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按照所属区域将问题移交至所属县(市、区)限期办结,大大提高了市场主体满意度。

滁州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对标省内先进、省外一流,以“没有最优,只有更优”的信念和执着,发挥政府采购更大的政策效能,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