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市场主体 助企纾困提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23 15:19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践行市局“督帮服”工作理念,实施市局开展的“加强市场主体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工作方案。9月22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带领特设科、特检中心负责人实地走访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考察助企纾困活动。明光市局领导陪同考察。

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制造电梯配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众多世界知名电梯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中国电梯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位于安徽省明光市经济开发区跃龙湖路99号,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000万元,投资总额达1亿元。现有员工236人,具有专业的研究团队,具备自行设计、研发、生产电梯安全部件的能力。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目前已拥有48项国家专利,并与国家橡胶标准委员会下辖的研究机构合作,共同研发了多款专门用于电梯行业的特种橡胶材料。公司先后通过欧盟CE认证、加拿大焊接协会CWB认证、国际焊接体系ISO3834认证及国际ENISO9712无损检测资格认证;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加工设备、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在九纲公司生产车间,王军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查看企业原料进货和产品生产、检验情况。他要求随行人员,要立足本身职能,积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助企纾困质量。针对该公司生产用工情况,他指出,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架起连接校企合作的桥梁,为企业的生产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为保市场主体、稳就业贡献市场监管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