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助企纾困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0-17 09:09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4日下午,省特检中心一、二支部、市局机关一支部、市特检中心支部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全椒十谭工业园5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纷纷介绍了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实际讲述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参加座谈会的几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就自身工作职能向与会企业代表做了说明。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全椒十谭工业园是全椒县“电子气”生产重要基地,相关产业有数十家企业,所生产的相关气体及其产品为半导体制品服务,具有极强的前沿性和战略性。作为此产业的生产企业对此行业的有关信息需求极其迫切。市局机关一支部和市特检院支部获知此信息后,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立即对接相关企业,收集相关需求信息,同时积极与技术权威部门省特检院联系、商定工作方案,终于促成了此次座谈会的召开。

据悉,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相关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喜迎二十大盛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具体举措。活动现场还就企业“服务包”做了简介。

下一步,我们将紧跟企业需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在企业的发展中注入更多党建因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椒县局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