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我市发放737.5万元标准化奖补资金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16 16:43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联合下达通知,组织开展市本级标准化项目奖补资金兑付工作。本次兑付涉及61家单位的85个项目,共计737.5万元,其中企业获得奖补662.5万元,此举有效缓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压力,助力企业提高科技创新水平。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秉持着“笑脸相迎搞服务 助企纾困解难题”的宗旨,以标准化战略为抓手,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引导作用,大幅度提升了企事业单位参与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在标准制修订、标准化试点示范等领域成果丰硕。截至目前,全市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148项,行业标准133项,数量居全省前列。本次标准化奖补资金兑付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多次、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确保奖补政策落到实处、资金兑付到位。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标准化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帮扶企业积极参与先进标准的研制工作,推动企业通过标准研制形成核心竞争力,带动产品迈向中高端水平,助力滁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