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太平古城元旦开园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1-04 08:3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全椒太平古城在1月1日迎来了盛大开园。来自周边各地的游客尽情地赏游园、看古建、听戏曲、游襄河等,体验太平古城的魅力,感受传统文化。

据悉,全椒太平古城作为全椒文化元素的区域文旅品牌地标,仰文化之高境,展千年之精粹,让精湛的传统古建文化技艺在项目中得以传承。古城集传统美学和产业振兴于一体,践行古建复兴,展现人文风貌,让古建筑文化与民族文化得以持续地补益、煅造与丰满,成为全椒人文景观的新地标,成为全椒文旅经济的新亮点。

全椒太平古城通过“元启太平·福满全城”主题打造这场元旦开园盛典活动,地道的民俗加上丰富的文化体验内容,将文化认同感深耕城市市民心中,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播,强调文化价值,提升全椒城市文化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