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邀请专家指导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1-19 09:1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月12日,安徽师范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全椒县旅游智库首席专家杨钊教授应邀来我县指导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杨钊教授等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椒岭风景线、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神山国家森林公园、黄栗树村、太平古城等地,现场查看了解全椒县主要景区、新业态、集散中心、旅游厕所等建设情况,并就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核心指标、游客集散中心、全域旅游标识系统、全域旅游专项规划等给予了科学指导,提出了系统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文旅局局长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补缺补差工作,对照创建标准,举一反三,落实责任,扎实推动全域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弥补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品供给等短板,力争2022年顺利通过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