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游安徽 自驾游到天长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16 09:0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近日,2022安徽省自驾游大会暨滁州岭脊线“天长99公路”百车自驾游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安徽省自驾游大会以“安徽人游安徽”为主题,共推出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皖南川藏线、黄山世界遗产旅游风景道等十条自驾精品线路。天长99公路是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线路的其中一站。

当天一早,车队仿佛一条长龙井然有序地向来天交接“天长99公路”入口处驶来,开始了自驾游天长段的游览之旅。游客们沿途游览了长山村村史馆、釜山度假区、“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摄影展等地,深度体验天长市丰富的文旅资源,领略天长的生态美景。

据了解,99公路以“天长地久”为主题,全长53公里,起点为G345来安交界,途经汊涧、新街、郑集、冶山、金集五大美丽乡镇景点,形成一条完整的景观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