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架无人机点亮琅琊山夜空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2-19 08:2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无人机表演点亮夜空为庙会助兴。

2月17日晚,由500架无人机带来的灯光秀在琅琊山夜空上演,五彩绚丽的灯光阵幕实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当晚7点半,500架无人机缓缓上升,以夜空为幕布,以灯光为画笔,不停地变换队形、灯光,一幅滁州地图跃然于琅琊山夜空之中,正式拉开了灯光秀的序幕。醉翁亭、小岗村、欧阳修……随着“光影”变化,滁州元素在夜空中一一呈现,惊艳全场。最后,“我爱滁州”“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等字样依次展现,为市民游客送上满满祝福。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随着不断变换的图案和文字爆发出阵阵惊叹声。

“感觉很震撼。灯光秀还把我们滁州的文化融合进去,作为滁州人也非常自豪。”眼前的美景让市民张连赞叹。她告诉记者,今晚特意带着孩子来观看,和孩子一起感受科技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灯光秀是琅琊山庙会的重要节目之一,通过灯光+动画形式,将琅琊阁、醉翁亭及滁州的重要元素呈现在琅琊山上空,吸引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上山“赶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