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全椒满目新 人勤不负好春光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4-27 08:1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春临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度春花红。

春到全椒满目新,人勤不负好春光。

春风拂面,全椒按下“奋进键”,椒陵大地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田野里,农机来回穿梭;田间地头,农技人员指导春耕生产;大棚里,绿意盎然;工业园区,企业生产忙;工地上,机器轰鸣,热火朝天……

春天如诗,大地如画。春花迎风绽放,开遍山岭公园,犹如铺在大地上的朝霞一般,灿烂夺目,令人眼花缭乱。自驾在滁州江淮岭脊线全椒段的椒岭风景线上,感受桃花源记,邂逅粉色浪漫,漫步油菜花海。阳光明媚的天气,风华正茂的年纪,快到椒岭风景线与春天约个会吧。人们徜徉在如诗如画的大自然之中,共同赏花看景,感受鸟语花香,乐享幸福生活。

今天通过组图,向读者展现春天的全椒。

3月16日,全椒县马厂镇一千多亩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樱踏青。

3月24日,全椒县二郎口镇在程家市桃园开展了“阳春布桃园,非遗永传承”——“五马破曹”少儿非遗闹春桃活动。

4月13日,在全椒县襄河镇千佛庵村,农民查看西红柿在降温天气下的生长情况。

4月18日,工人在全椒经济开发区安徽东睿铝业有限公司生产铝合金压铸配件。

3月15日,在全椒县六镇镇草庵村,工作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开展喷防作业。

2月27日,全椒县六镇镇大张村村民将采收的芦笋装车。

3月16日,全椒县马厂镇一千多亩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樱踏青。

4月5日,游人在全椒县生园踏青游玩。

4月19日,在全椒县西王镇西王村,农技人员指导大户培育水稻秧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