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游风景线 乐享好时光

——全椒51公里风景线主廊道令人流连忘返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16 09:0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安徽省自驾游大会车队穿行在全椒县椒岭风景线上

游客在篝火晚会上秀恩爱

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火树银花

采风踩线团在全椒县雅绮自然营地合影

全椒县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篝火晚会热闹非凡

自驾游车队停留在十里长杉景点游玩

游客在景点拍照纪念

摄影爱好者在风景线上采风拍摄

游客在篝火晚会上快乐起舞

11月11日,“安徽人游安徽”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滁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数百台自驾游车辆从琅琊山下发车,沿着江淮分水岭风景道上一路前行,来到全椒县椒岭风景线上领略最美秋景,品尝地道美食,邂逅美丽乡村,零距离感受农业与文旅、传统与时尚、诗与远方的完美交融。

椒岭风景线主廊道51公里,跨联大墅、马厂、六镇、石沛4个乡镇,分为龙山岭脊体验段、生态田园乐活段、自然山水养心段等3个特色区段,拥有1314米的爱情大道网红路和5公里的龙山山脊线彩绘道路等网红打卡地,现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自驾游的最佳景点之一。生活在别处,秋景在眼前。除了体验不一样生活,自驾游大会上,还有一群用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他们相机定格最美风景和精彩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