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105路公交车提速行驶的建议

留言
尊敬的领导: 我个人工作于全椒,居住在滁州。每天上下班乘坐105路公交车是我的日常必须,像我这种情况的人还有许多,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因105路滁州至全椒途径两地闹市区的同时,还途径中都大道和丰乐大道畅行路段,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现建议105路公交车行驶至中都大道和丰乐大道畅行路段时适时提速行驶,缩短乘客乘行时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请予研究决定。谢谢!
留言类型: 建议 留言时间:2019-10-22 18:25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建议由市城际公交公司办理反馈如下: 因公交车内座位少,大多数人都站立,为了确保安全,城际公交参照路段限速标准对公交车进行限速,同时也合理安排了运营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只能要求驾驶员按规定的时间和速度运行。已电话向您反馈,您表示理解。承办人:魏国全,联系电话:0550-370158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19-10-24 11:4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