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入园时间

留言
你好,我是滁州市民,想咨询下入园时间。请直接通过网站文字回复,无需电话回复。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0-06-08 10:19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转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卫电【2020】68号)文件精神,景区自4月12日采取“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办法安排游客进入景区,科学分流疏导”的防控管理办法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理解,景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为做好防控常态化,现根据近期景区日接待最大承载量30%的预约游览游客和景区错峰旅游的接待实际情况,并结合滁州市民进山健身锻炼规律和诉求,决定对滁州市民开放时间进行调整:

一、时间调整。每天上午9:00—下午15:00时间段,对滁州市民入园进行管控,即对滁州市民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上午9:00以前、下午15:00之后。

二、注意事项。请广大市民朋友们配合景区工作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扫码和验证健康码,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测量,佩戴防护口罩,不随地吐痰,维护景区正常旅游秩序。

回复单位: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0-06-09 09:4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