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科技创新政策奖补类项目(科技奖)的申报范围。

留言
咨询科技创新政策奖补类项目(科技奖)的申报范围。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0-07-08 10:04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获得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技术发明类、科学技术进步类、技术合作类和重大科技成就奖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人),且在滁高校院所或注册地在滁的企事业单位。

依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印发《滁州市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八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滁政办秘发〔2019〕119号)中《滁州市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的第八条:“对获得国家和省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技术进步奖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给予同等奖金额度奖励。对获得省重大科技成就奖、省科学技术合作类奖的,给予100万、5万元奖励。以上奖励资金用于奖励项目主要完成人(研发团队)。

回复单位: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回复时间:2020-07-29 16: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