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国庆假期去琅琊山游玩事宜

留言
我是湖北籍的,国庆节期间想去琅琊山游玩,主要是看醉翁亭,请问进景区有没有什么限制?需不需要预约?国庆节期间会不会限制游客人数?直接去景区售票处购票就可以进去游玩吗?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0-09-18 19:08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留言咨询的几个问题,特向您作如下回复: 

一、国庆假日期间游客入园游览琅琊山景区,须在琅琊山北大门游客中心入口区设置的“健康码”扫码、正确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景区;
二、考虑节日期间游客较多,您可以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采取错峰入园游览;
三、您来时可选择提前通过携程网、美团网等网上购票,也可选择实地通过景区智慧扫码购票,景区内各景点均设置有智慧扫码购票系统。
感谢您关注琅琊山风景区,欢迎您的光临!



                    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区
                   2020年9月23日

回复单位: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0-09-24 08:4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