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咨询

留言
《滁州市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办法里面的项目什么时候出通知可以进行申报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03-13 15:42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修订后的《滁州市旅游业奖励办法》已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办法》从支持旅游品牌创建提升、鼓励旅游人才培养、支持旅游项目建设、强化旅游发展绩效四个角度出发对旅游业做出相应扶持。在支持旅游品牌创建提升方面,对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游新业态、市级特色、旅游商品六个品牌类别进行奖励;在鼓励旅游人才培养方面,对旅游服务技能赛事获奖人员、金牌导游员、小语种导游等进行奖励;在支持旅游项目建设方面,对重大项目及公共服务建设进行奖励,并对示范带动文旅项目给予贷款贴息支持;在强化旅游发展绩效方面,对旅游客源招徕、旅游专列、旅游车队综合服务质量和旅游文化活动进行奖励。

    在旅游品牌创建提升、旅游人才培养、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发展绩效等方面,会出专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局组织申报,具体申报工作请关注当地文化旅游局通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2021-03-18 09: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