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支持退役军人创业

留言
本人收到一条短信,关于政府支持退役军人创业补贴贷款,需要资金扶持可以申请额度不超过50万的创业担保贷款(政府贴息一半资金付利息一半),信息是否真实?如果真实,年利息为多少?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手续?有没有限制要求?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04-23 11:34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对琅琊区内以家庭征信无问题的,在银行除首套房、助学、扶贫、购车、5万元以下的消费贷款外不能有其他的贷款的人员可享受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从事娱乐业、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以及其他国家产业政策不予鼓励的企业除外),利息是浮动的,目前个人承担2.35%,其余部分财政贴息。符合条件的人员提供营业执照、家庭征信证明、担保人相关资料到经营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社区申请,银行、人社、财政、担保机构审核后组织发放。

回复单位: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2021-04-27 11:4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