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蟠河公园三期项目内容的咨询

留言
1、请问市重点局卓耕天域后面在建的是龙蟠河三期工程吗?龙蟠河三期规划是哪些区域? 2、规划区域内建设哪些内容,之前有露天烧烤,水幕电影等,三期中是否有保留? 3、能否提供部份效果图和三期工程的文字介绍,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04-25 16:28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在建项目是龙蟠河三期工程;规划区域:东起京浦铁路线,西至阳明路,基地长约1655米,宽50-270米不等,总面积约25.2万平方米。2.规划建设内容:园林景观、水利防洪排涝设施、附属构筑物、夜景照明、弱电系统等子项工程;根据最新项目规划和设计方案,该项目未规划建设露天烧烤、水幕电影。3.已提供效果图和文字介绍,但因效果图文件较大,文字介绍较多,已联系来信人征得同意后通过邮箱等方式发送。

回复单位: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1-04-26 15:0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