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园区企业的人才职工是否有购房补贴政策

留言
对于开发区园区里企业的就业人才职工在滁州购买首套房是否有购房补贴政策?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07-08 09:06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滁州市区企业和科教研发机构引进人才及聘用务工人员住房优惠政策(试行)》等文件规定,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高新区所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不含国有企业)和科教研发机构引进的各类人才及聘用的务工人员可以申请享受购房补贴。其中需要符合未享受过我市住房优惠政策、2016年1月1日(含)之后首次来滁工作、2018年1月1日(含)之后在滁州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工作满2年以上等条件。滁州经开区根据上级通知组织申报,经市直相关程序审批通过后即可享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1-07-20 11:3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