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

留言
请问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在哪个网站办理,怎么办理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1-08-10 11:26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接到受理号CZ2021080201工单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殷女士咨询在哪个网站办理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问题的相关情况。

二、调查情况

8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与殷女士电话联系并了解相关情况。其咨询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问题不属于市局登记注册局的审批事项。

三、处理情况

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殷女士,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需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点击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按照流程操作即可办理。因殷女士的经营地址在南谯区,向其提供了南谯区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窗口电话3067691并建议殷女士详细咨询其登记机关办理。殷女士表示了解。

经办人:登记注册局  陈晨           联系电话:0550-3215647

回复单位: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08-12 15:0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