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叉车证

留言
请问如何报考叉车证?需要学习培训吗?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1-10-13 11:42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受理CZ2021100172号工单后,我局按照职能指定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当事人咨询如何报考叉车证,是否需要学习培训。

二、调查情况

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当事人具体需求,当事人会操作叉车,需要报考叉车证和了解学习培训相关情况。

三、处理情况

滁州市特检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与当事人沟通,电话告知当事人报考叉车证相关流程和近期考试计划,并将详细网上报名预约考试流程通过短信发送至当事人手机号码。对于是否需要学习培训问题,沟通了解了对方的具体需求,解释根据《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及相关规定要求实行考培分离,滁州市特检中心作为考试机构只负责考试,不能举办相关的学习培训,并告知对方相关学习培训途径,当事人表示满意。

经办人: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 汪明智    电话:0550-3036567

回复单位: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10-14 15:3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