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太仆寺门口长期严重噪声扰民的求助信

留言
尊敬的领导同志,您好: 我是家住滁州市琅琊区天长西路鼎盛鑫城小区的一名学生。近一年以来,地点在天长西路南京太仆寺门口,几乎每天下午三点到六点都有人用移动式音箱唱歌,其声音之巨大,给家住鼎盛鑫城和红叶山庄的业主以及周边人民群众和实验中学学生,造成了极其巨大的困扰。已经影响到人民群众正常的学习生活。我们经过各方努力:业主们调解三次无果,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公安机关无果! 虽然太仆寺虽属于文化休闲区,但是其对面就是生活住宅,其噪音分贝已经违反治安管理,但是求助公安机关无果。而且她们不在园区内唱歌,偏偏挑在我们小区对面五十米的马路边,几乎每天如此,我们学生、家人都苦不堪言、叫苦不迭!买套房安定下来不容易还要受到不合理不合法的噪音困扰,并且没人能帮助我们。 希望贵部门百忙之中帮助我们这些受害群众,通过有效、长效!的管理手段,制止这个严重噪音扰民。 谨上。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2-08 11:3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反映的问题,琅琊山管委会收悉,景区已经安排日常管理部门联合执法局一起就噪音扰民问题加强巡查管控,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出现。


经办人:周旭静,电话3512666。

回复单位: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2-02-15 15: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