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再东大门崖影亭山头上周边种满各种品种的梅花?

留言
你好琅管委,听闻南京有个梅花山,品种非常多,骨红,宫粉,黄,白玉蝶,绿,以及,美人梅,杏梅,等品种,甚至可以嫁接几枝条醉翁亭欧梅(几个枝条即可,众所周知,梅花开放后特别香,在崖影亭里一定闻得到,2月花期期间。在东大门喷泉处能看到整个崖影亭漫山遍野的梅花,如果崖影亭山头树种密度过大不能在种树了,能否另辟一处需要复绿的山头或山谷。?
留言类型: 建议 留言时间:2022-02-23 19:43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琅琊山东麓环境整治项目规划,景区对东大门崖影亭山头周边环境采取遍野花海的意境,种植的主要有高杆玫瑰、月季花以及杜鹃、牡丹等花木,其中点缀种植了梅花、樱花等树木;同时景区在通往南天门的江梅左岸沿线道路上也种植了梅花树,地表主要种植了彼岸花、格桑花等草本花草。

回复单位: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2-03-01 10:4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