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证书丢失怎么补办

留言
初级会计证书丢失怎么补办 到哪里补办 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3-02 10:5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填错、损坏或遗失等情况要求办理补发证书的,由持证人向滁州市财政局会计科(市政务中心东四楼407室)书面提出补发证书的申请,同时提供下列材料:

1.《补(换)发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登记表》;

2.归入个人档案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和1寸近期彩色半身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白底,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

具体情况已与您电话沟通,如有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550-3216511。感谢您对市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2-03-03 15:4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