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咨询

留言
了解近期招标采购活动中疫情防控措施,请直接在网站回复,无需电话回访。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3-18 10:14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到。

近期国内多地先后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株本土聚集性疫情,根据省、市疫情指挥部相关指示,市公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方面做了以下部署:

一、做好单位内部管理工作。及时转发学习市疫情指挥部印发的政策文件,按照全市疫情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每日对开标区、评标区、办公区域进行多轮消杀,对来局办事人员核验安康码、行程码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滁,严禁组织和参与规模性聚餐,严格执行外出报备等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二、做好招标采购活动中疫情防控工作。印发《关于加强招标采购活动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对招标人、代理机构、专家以及开标方式提出明确要求,并将此文件发布在市公管局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具体网址是:https://ggj.chuzhou.gov.cn/xydt/tzgg/1104232011.html。也可以下载附件进行查阅。

联系人:张工  0550-301903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关于加强招标采购活动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2022年3月18日

回复单位: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03-18 17:2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