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销比例

留言
你好,凤阳县农村新农合医保,在蚌埠住院看病,报销比例是多少?奥希替尼纳入医保后报销比例是多少?是否有政策文件。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3-29 09:2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组织凤阳县医保局工作人员与您联系了解情况,您参保类型为凤阳县城乡居民医保,在蚌埠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0二医院也就是原123医院住院治疗,根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滁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滁政〔2019〕24号)第十三条,在该院住院治疗,政策范围内费用报销比例60%,未按规定办理转诊转院手续就医的,报销比例(含保底比例)再降低10个百分点;根据现行国家药品目录,奥希替尼个人先行自付30%后纳入报销,通过电话向您解释相关政策,您表示满意。

经办人:冯长青             联系电话:673826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2-04-01 08:5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