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合规咨询

留言
尊敬的领导您好!这边从外地回来想回乡创业,这边想咨询一下创业做多功能清洁剂(厨房、日常生活油污污渍等)需要哪些合规手续,需要办理哪些证件?麻烦领导指导下。最好有相应的文件流程手续等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4-26 14:59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受理CZ2022040573号工单后,我局高度重视,按照职能指定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张先生咨询关于创业问题相关情况。

二、调查情况

张先生咨询关于创业做多功能清洁剂(厨房、日常生活油污污渍等)需要哪些合规手续。

三、处理情况

4月27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已与张先生取得联系,告知其办理从事厨房、日常生活油污污渍等日用化工产品生产的营业执照的流程、材料和申请方式。因张先生拟在琅琊区从事经营活动,已将琅琊区市场监管局营业执照审批窗口的咨询电话告知张先生。

经办人:登记注册局 陈永峰       电话:0550-3215647

回复单位: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04-27 17: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