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留言
1,办理了异地备案就医,参保地合肥,就医地滁州,想咨询下之前在滁州的医保余额可以直接用还是需要转到合肥医保才能用。2,如果办理医保转出需要哪些手续,可以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网上大厅办理吗还是需要去行政大厅办理。3,去年在滁州的医保断缴了,手上有滁州社保卡还能用里面余额吗。4,异地就医备案到滁州,是不是滁州的社保卡就不能用了,必须要换参保地合肥的社保。 3048757无人接听 所以才在这问的 不好意思打扰了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4-28 17:2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您咨询转移接续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医疗保险转移接续手续可在滁州市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个人账户余额及缴费年限也可一同转移。待在合肥参保后,可与合肥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确认滁州社保卡是否能正常使用,并咨询医疗保险转诊至滁州市待遇享受政策。

2022年4月29日,与您联系,为您解释政策,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2-04-29 16:4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