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学

留言
自19年5月份,我同妻子孩子一家三口来滁工作生活,至今已三年,一直租住在文昌花园小区。属于无房无户的类型,户口和房产均在山东省。现在孩子马上要上小学,想了解下是否具备报名文昌花园学区--实验小学的资格?如具备,根据我现有的了解,大概率不会被录取,而是会统一由教育局统一安排,想了解下,统筹安排的原则,如果有去年或前年的统筹安排的例子更好,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5-12 14:17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滁州市南谯区2021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公告》规定,对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无独立产权房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在有产权房的随迁子女入学后尚未满员情况下,就近在居住地附近学校报名入学;在有产权房的随迁子女入学后已经满员的情况下,相对就近、自主到居住地周边学校联系报名入学。
2022年按照当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规定,携带居住证、租房证明、户口本、水电费单据等相关材料前往南谯区教体局基教股,审核材料后纳入统筹安置范围,就近安排到有学位空缺的学校。

回复单位: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2-05-16 11:2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