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转学

留言
小孩今年六月份在淮南小学毕业,想回滁州上初中,在南谯区时光里花园有住房,户籍是滁州市定远县的。请问回滁州上初中到哪个学校报名需要哪些证件?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5-30 09:49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滁州市南谯区2021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公告》规定,对于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在有产权房的随迁子女入学后尚未满员情况下,就近在居住地附近学校报名入学;在有产权房的随迁子女入学后已经满员的情况下,相对就近、自主到居住地周边学校联系报名入学。
2022年按照当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规定,携带居住证、房产证、户口本、水电费单据等相关材料前往南谯区教体局基教股,审核材料后纳入统筹安置范围,就近安排到有学位空缺的学校。

回复单位: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2022-05-30 10:3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