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津贴申领表上的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具体是哪儿些政策

留言
生育津贴申领表上的“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具体是哪儿些政策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6-16 09:58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编号留言已收悉。现将您咨询计划生育政策相关问题的回复如下:

根据《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七条“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及《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基础上,延长产假六十天”规定,目前女职工顺产享受158天产假、剖宫产享受173天产假。可在滁州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下载《滁州市生育津贴申领表》,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休完法定产假后至行政服务大厅医保窗口申领。也可委托单位经办人统一办理。

与您联系,为您解释政策,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2-06-21 17: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