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

留言
市商务局助力商贸流通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消费有哪些具体措施,直接通过网站简要回复即可,无需电话回访。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6-28 09:52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滁州市商贸流通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消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依据《2022“皖美消费 乐享亭城”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开展“皖美消费 乐享亭城”促消费活动,活动围绕汽车、餐饮、家电等消费热点,贯穿全年, 营造消费氛围,促进商贸流通业发展。一是开展“皖美消费 乐享亭城—商超、餐饮及家电消费卷发放活动”;同时开展购新车补贴活动。其中商超餐饮首批发放350万元,发放家电消费卷100万元,汽车补贴不设上限。二是开展中高考季暨暑期商超、餐饮促消费活动。暑假期间11家大型商超、70多家商户参与其中,预计实现销售额8500万元。三是开展滁州市第三届汽车展销会。四是苏宁易购开展抗疫有礼家电专场促消费活动。五是开展线上线下促消活动。1-6月,我市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白云超市等100余家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开展“年货进社区” 惠民销售、品牌折扣、消费返券、节日特价、店庆、餐饮一条街打折等丰富多彩的上线下促消活动促消费活动,共开展250多场次促消费活动,线上销售(营业)额达13亿元,同比增幅25%以上。线上促消成绩显著。市商务局积极组织电商企业开展限上促消费活动,有280多家电商企业开展促销活动,通过直播带货、折扣、名人代言等方式,实现网络零售额共计60亿元,同比增幅19.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2022-06-28 17:36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滁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助力商贸流通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已在政务公开网上发布,网址:https://www.chuzhou.gov.cn/public/2681519/1110110902.htm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2022-06-28 17: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