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升级

留言
你好 领导 现在我们公司具备是房建总承包叁级资质 听说现在我们滁州这边升级成二级总承包 有扶持政策 不考核公司的业绩 是看公司的产值是吗 麻烦告知一下 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7-04 16:04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我局印发了《关于开通省级权限委托的建筑企业资质审批项电子审批的通知(建管函〔2022〕138号)》,文件中提到对一部分没有平台业绩、也没有走公管局交易平台招投标,但是确实做了许多工程项目,产值贡献也比较大的企业可以帮扶。这些企业在申报升级帮扶的时候,要满足产值标准以及申报业绩材料标准,并不是不考核公司业绩。
    回复时间:我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7月6日10点01分电话联系您,您表示满意。
    经办人:张瑞睿  联系电话:0550-30243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2-07-06 11: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