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7月购车补贴

留言
我在滁州泓信广汽本田店月初购入一辆汽车,汽车裸车单价已达20w,根据政府补贴文件,原本是可以享受4000的购车补贴,但是4s店坚持说满22w才可享受,只可以帮我申请3000元,请问是否属实。同时想请问几个问题:1、个人凭材料能否领到补贴 2、在滁州市下面县市上牌是否影响申请补贴 3、补贴是申请后政府直接发放到消费者手里还是先统一发放给4s店。烦请政府工作人员解释,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7-04 18:4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问题:我在滁州泓信广汽本田店月初购入一辆汽车,汽车裸车单价已达20w,根据政府补贴文件,原本是可以享受4000的购车补贴,但是4s店坚持说满22w才可享受,只可以帮我申请3000元,请问是否属实。

回复:根据滁州市“皖美消费 乐享亭城 ——汽车促消费”活动发布公告,新购乘用汽车满特定金额(以车辆购置税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准)可享受相应补贴金额。你所购新车可补贴3000元,属实。

问题:个人凭材料能否领到补贴?

回复:可以领到补贴。消费者提供购车合同、购车发票(须为所购车销售企业销售发票)、车辆行驶证和消费者相关个人信息等,由销售企业负责收集整理以上资料,并向属地商务主管部门申请补贴,属地商务部门初审无误后报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审核无误后,予以拨付。

问题:在滁州市下面县市上牌是否影响申请补贴?

回复:不影响。

问题:补贴是申请后政府直接发放到消费者手里还是先统一发放给4s店?

回复:直接发放到消费者手里。

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黄先生,答复相关问题,黄先生表示满意。

经办人:费瑞龙  1350550929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2022-07-07 16:3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