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资质迁入以及迁出问题

留言
我司现为合肥市的一家建筑公司,有意落户至滁州市明光市,后期还需要迁回合肥,但是被同行告知资质一旦落户滁州,便不允许迁出滁州,请问的确有这样的要求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7-13 17:0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建筑施工企业从合肥迁入滁州没有停止受理,施工企业经由合肥市住建局同意迁出之后,满足企业职称人员、注册人员等等条件要求,可以迁入滁州发展。迁入滁州的企业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委托实施建筑业企业三级资质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建管函[2019]578号)文件规定:“我市建筑企业及资质外迁的,自发证之日五年内不受理”。
    回复时间:我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7月14日15点13分电话联系您,并将上述情况告知您,您表示满意。
    经办人:建管科 张瑞睿;联系电话:0550-302437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2-07-14 15: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