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祥生艺境山城小区物业

留言
滁发改价格【2019】346号 皖发改价格【2019】652号 二、张榜公布,接受监督。转供电主体抄表周期要和供电部门抄录总表的周期保持一致,及时张榜公布当期向供电部门实际缴纳电费凭证的原件或复印件以及各终端用户、公用设施当期用电量。接受用户监督。转供电主体实施转供电管理过程中产生的成本通过物业费解决,不得在电费中向用户分摊。皖市价监【2020】3号 三、省内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等转供电主体向终端用户收取电费之和不得高于向供电部门实际缴纳的电费金额。皖发改价格【2021】425号 八、供电主体要建立健全各项收费及费用分摊相关信息的公式制度,及时向终端用户公开。根据以上所节选的相关文件,祥生艺境山城小区物业超过三年没有按照滁发改价格【2019】346号 皖发改价格【2019】652号所要求的进行张榜公布公示,向终端用户收取电费明显超过皖市价监【2020】3号所规定的范围。终端用户同物业公司就以上问题沟通时,被物业公司以断电威胁(物业断三次电)影响了终端用户的正常经营和生活。 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政策依据不属于我局业务范畴,建议向各类文件相应的主管部门反映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2-07-14 21:24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近期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印发的《非电网直接供电电费收取公示暂行办法》的文件要求:供电主体应当公示向电网企业缴纳的电费明细及向终端用户收取电费的项目、依据、等级、收费标准、12315投诉电话等。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发现供电主体未按要求公示的,可以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此办法自2002年6月1日起施行。
如果您认为祥生艺境山城物业公司未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电费公示且收费不合理,可以拨打12315电话向市场监管局投诉。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回复时间:2022-07-19 16:3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