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委员会的选举

留言
住建局,物业科: 领导好。根据附件图中贵单位的回复,我们到社区寻求帮助,社区回复无法查阅该小区业委会成立资料。再次请问贵单位,我们这样的业主,到底到哪里维权?到哪个部门查询业委会成立资料?有没有权利查看?请住建局物业办领导给一个明确答复。准确方向。不要让我们几个部门之间跑来跑去。最终没有办法,我们唯有上访。再次恳求给予帮助。 请住建局,物业科的领导给予一个准确的回复。谢谢!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时间:2022-07-19 13:1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核实,天安都市花园东区是2017年9月成立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备案资料可在所属辖区的社区、街道办事处、物业行政主管部门查阅。根据《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二十五条,业主委员会每届任期一般不超过五年,委员可以接选连任。业主委员会自选举产生之日起将业主委员会名单等材料向所属辖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街道办事处备案,并书面告知相关居民委员会。如需要增减或调整业主委员会委员的,可参照《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由业主大会会议做出决定,并以书面形式在物业管理区域显著位置公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2-07-22 18: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