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起重设备驾驶证培训机构的咨询

留言
我们单位有几台门式起重机,现在需要组织职工进行起重机驾驶证培训,请问滁州有起重机驾驶证培训的机构吗?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7-28 11:59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受理CZ2022070662号工单后,我局按照职能指定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2022年7月29日下午,我局特检中心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联系沟通,告知当事人,我局特检中心的考试中心严格按照国家市场监管局总局(市监特设发[2021]71号)文件之规定,执行考培分离制度,考试中心只负责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的考试工作,不负责培训工作;据我局特检中心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我市市场上并没有专门针对起重机驾驶的培训机构。当事人对回复的及时有效表示满意。

经办人:特检中心 杨秀江            联系方式:3036567

回复单位: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08-01 09: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