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是否有线路调整的计划

留言
紫微北路延伸段下穿京沪铁路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通车。紫微北路延伸段作为连接主城区与琅琊新区的重要道路,公交公司是否有经此道路调整和延伸线路的计划。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22-08-13 17:3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因我市城市较快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多条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延伸建设,为了构建更加科学、合理的公交线网,更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和居民出行需求,本年度我局已启动《滁州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4-2030)》修编暨公交线路优化调整项目,将综合使用大数据分析、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做好我市公交线路优化,提升居民出行体验。工作人员于8月26日下午联系洪先生作出解释说明,洪先生表示满意。  

回复单位: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22-08-29 10:1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